95歲老太病危見群鬼 瀕死經歷改變孫女

【新唐人2015年03月28日訊】中國一名95歲的老婦人,感冒多日救治無效病危,瀕死時老人看到7、8個「人」來索命。歷經兇險,老人家轉危為安,並因此帶給孫女一個極大的改變。

明慧網3月28日報導了中國大陸一戶修煉法輪功的人家的經歷,現轉載如下:

母親八十歲那年來我家住時,曾經和我們一起在家聽師尊講法錄音和看師尊講法錄像。每天早晨也與我們夫妻倆同去廣場參加集體煉功。母親明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母親也在修煉法輪大法中受益,身體一直很好。在老家,鄰里及親戚不少人也都知道修煉法輪大法的美好。

每當返回老家後,由於生活環境的影響,母親學法煉功不能堅持,多次中斷。

二零一三年一月中旬,九十五歲的母親因感冒生病,多日打針吃藥無效,一時出現病危狀態,妹妹夜裏十二點多鐘來電話,叫我急速回家。因路途較遠,次日下午才到家。當晚,我守候著母親。十一點左右,突然發現母親拿拐杖一上一下的擺動著,很快又放下拐杖,用雙手推。

我隨即問母親推甚麼?母親應答:「屋裏進來七、八個『人』,有男有女,還有小孩,讓我跟它們走!我知道不是好事,我用棍子打它們,也打不著。現在兩個男人拿繩套上床,往我脖子上套,我用手推擋,不讓它們套上!」當我剛聽到「屋裏進來『人』」時,瞬間我立刻警覺的坐了起來,意識到這『人』是來取母親命的,我馬上大聲喊道:「娘,快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請李洪志師父保祐!」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和母親同時大聲喊了四、五遍後,我又告訴母親:「你在心裏誠心不停的念!」我也同時在心裏默念。大約過了兩分鐘的時間,突然聽到母親說:「它們都走了!」並且接著說:「臨走前,拿繩套的那個『人』站在你床前,指著你,對那些『人』說:『這個人在這裏擋著,這事辦不成了,走!』它們就都走啦!」

我馬上意識到是師尊救了我母親的命。我和母親誠心呼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請師尊保祐,得到慈悲師尊的護佑。是師尊給我母親又延續了生命。感恩師尊的淚水瞬間奪眶而出。叩謝師尊!

過去我也曾聽到過這類事情,那時只是當作故事,而今呈現在眼前的一幕,使我真正認識到,那些看不見摸不著的「傳說」的東西並不是不存在。

零點過後,我仍感想萬千。上午,我把九字吉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用大紅紙、大字跡,恭恭敬敬地書寫好,貼在母親床頭處的牆上,便於母親念和記;當鄰里和親戚們看到時,我就向他們講述發生在母親身上的奇蹟和神奇,讓他們都知道:法輪大法是佛法,一人煉功全家受益,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報。

母親再沒用藥,身體逐漸康復。新年後,我領母親到我家。到家的第二天,母親就開始重讀《轉法輪》,學大法。母親說:「我的命是師父給救下來的,我就看師父的書,學大法,看師父的書淨是好處。」從此,母親每天都一字一句的學大法。

當我女兒了解到曾經發生在奶奶身上的神奇經歷後,也開始用心拜讀《轉法輪》,學大法。上初中的外孫女,在很小的時候就是大法小弟子。我們家現在四世同堂學大法。法輪大法給我們全家帶來美好,我們全家人發自內心,誠心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

文章來源: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