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馬拉松冠軍為孩子們領跑

【新唐人2015年03月28日訊】去年的BMO溫哥華馬拉松賽女子組冠軍Kim Doerksen出現在溫哥華David Lloyd George(大衛•勞埃德•喬治)小學的操場上,體育明星的出現激發了孩子們參與運動的興趣。請看報導。

大約42.2公里,跑完全程需要多長時間呢,這可是很長的距離。兩小時三十幾分鐘。好,瞧瞧多準呀。

今天(週五),對於David Lloyd George(大衛•勞埃德•喬治)小學的孩子們來說,也許是走向馬拉松運動的起點。因為他們有機會和去年溫哥華馬拉松比賽的冠軍一起互動。

溫哥華國際馬拉松協會執行董事Krepiakevich:「這類長跑俱樂部對孩子們來說非常重要,因為它可以使孩子們保持對長跑的興趣和行動。使孩子與去年的長跑冠軍互動,可以使他們更好的了解馬拉松運動,她能來與孩子們一起運動真是太好了。」

孩子們的行動說明瞭他們的興趣。

溫哥華馬拉松冠軍Kim Doerksen:「看到這麼小的孩子參加跑步運動 真的很開心。長跑俱樂部是一個很好的形式,可以讓孩子們了解如何展示他們自己最好的一面。建立團隊合作意識,鼓勵他們相互競技 相互幫助。」

教師Tina King:「我認為這可以為他們建立信心,鼓勵他們到戶外運動,培養良好行為,使他們提高並挑戰他們自己的目標。」

校方安排孩子們每週進行兩次跑步運動,長跑冠軍的到來使校園的操場充滿活力。

新唐人記者夏宇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