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公園老虎失控 一工作人員被咬死

【新唐人2015年03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3月27日,大陸網友爆料,江西春台公園一名20多歲的工作人員龔某在打掃老虎籠舍時,被失控了的老虎咬傷,經搶救無效死亡。

大陸媒體報導,出事的春台公園地處宜春市中山路以南,是一處重要的名勝古迹。因發生老虎傷人事件,該動物園大門己關閉,園方不許任何非工作人員進入動物園裡。

據園內一位工作人員透露:死者龔某20多歲,咬死他的老虎是他飼養了4年的老虎。事發時飼養員曾某、龔某剛給小老虎換好葯,龔某隨後獨自一人去大老虎籠舍打掃衛生。

約過了4、5分鐘,籠舍傳來龔某呼叫聲,龔某正拿著木棍驅打失控老虎。直到動物園承包人把麻藥打入老虎體內倒下後,龔某才得以被抬出虎籠。但經搶救無效死亡。

近年來,大陸昆明動、哈爾濱、上海、陝西等各地皆發生過老虎咬死人事件。對此,有動物園工作人員認為,即便老虎經過馴化,仍具有野生動物本性,工作人員在清理打掃或餵食時,必須要提高自身安全意識,一定記住關好虎籠大門,以防釀成慘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