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溫捕蟹被罰千元 注意規距

北溫的兩個居民近期因在當地一個公園內違規捕蟹,遭到北溫警方的調查,並處以兩人高額罰款。北溫警方提醒大家,捕蟹的一定要注意規矩,否則不僅螃蟹沒了,還得搭上百上千的罰款就得不償失了。

兩名北溫男子因年初晚間九點左右在CATES公園無牌捕蟹,被北溫警方調查,並開出了每人近四千加幣的高額罰單。
北溫警方表示,兩名男子除無牌捕捉之外,也違反了捕蟹的其它一些規則。

北溫皇家騎警發言人 Richard De Jong:“兩名男子一共持有二十七只珍寶蟹,全部都在165毫米合法捕捉尺寸以下。”

De Jong強調,為保證生態平衡,任何母蟹無論大小均不許捕捉,而這兩名男子也違反了這一規矩。

北溫皇家騎警發言人 Richard De Jong:“其中21只是母蟹,我要再次強調,無論大小,母蟹是一律禁止捕捉的。”

同時,警方也提醒大家,每個持證捕蟹者只能投兩個蟹籠,每人每天只許捕四只蟹,每天日出一個小時前和日落一個時後不可以捕捉。

但DE JONG最後建議大家,在去捕蟹之前,應該到屏幕下方的加拿大漁業及海洋部官網上查看規則細節。

新唐人記者呂妍茜北溫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