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三人行:陳光標,你懺悔吧!

陳光標終於承認冰桶事件做假,卻背著牛頭不認臟將這種極其惡劣的造假解釋為行為藝術。幸好,中國人很多時候不較真,若當時有人信了這個騙子,真的在冰水裡挑戰極限,那可真是會出人命的。

陳光標從橫空出世到現在,七八年的時間,首善的光環漸漸剝落,越來越像一個騙子和小丑。支撐陳游標的不是陳游標的聰明,而是更多網民的愚蠢和傻,他們的邏輯帶著血淋淋的味道:不管怎麼說,這個人拿出真金白銀做善事了,你呢?

這是一個極其荒謬的邏輯,這個荒謬邏輯也是中國野蠻革命的基礎,將道德和底線的大褲衩子硬生生撕開一個大口子!

反問這些人:如果陳光標這些錢來路不正,偷的搶的騙的甚至用更加血腥和殘酷的方式獲得的呢?如果不管陳游標錢的來路只是看到他的所謂真金白銀做善事,那麼殺人如麻的軍閥們早就該被中國人高高地供起來了。

徐志摩應該是民國知識分子中最早看穿蘇俄本質的,他說,他們給你一個非常美好的彼岸,可是要達到彼岸,你卻要先游過一片血海。當年的野蠻革命,打土豪分田地,殺人放火搶劫撕票,都是以一個非常漂亮的借口來實施和完成的。

陳光標的所謂暴力慈善,本質也是如此。而那些傻子們對於陳游標支持的實質,也是這種帶血的邏輯。

請記住:善款的來路,必須是清白清楚的。摻雜著謊言的慈善,根本就是一種謀殺慈善的卑鄙行為。

陳光標,你懺悔吧!

文章來源:草根三人行第198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