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翼空難拾獲600屍塊 搜救人員哭無全屍

【新唐人2015年03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法國官員3月27日表示,搜救人員已經找到德國之翼4U9525航班遇難者的400到600個屍塊,讓人心痛的是至今沒有發現一具全屍。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3月27日,法國憲兵上校都容(Patrick Touron)在記者會上表示,法國搜救人員自事發後一直在空難發生地、法國南部小城Seyne-les-Alpes附近搜尋遇難者遺體和飛機碎片。截至記者會,搜救小組已經撿回來400到600人類屍塊,所有屍塊被拾獲後馬上被送到巴黎的實驗室,以檢測DNA。

目前,法國方面已經從遇難者的15個來源國蒐集他們的包括牙醫就診記錄、留在家中的牙刷、首飾等,以檢測他們的DNA,加速遺體辨認工作。

本次空難原因,目前確認是副機長Andreas Lubitz人為,這位28歲的年輕飛行員被報導罹患精神疾病,且剛遭遇情變。不過,警方至今沒有找到他的遺書,或類似的物品等。

3月24日中午11時許,由空客A320執飛的德國之翼4U9525航班,從西班牙巴塞羅那飛往德國杜塞爾多夫的途中,在法國南部墜毀,機上144名乘客和6名機組人員全部遇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