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驚傳將落馬十大老虎名單 人大副委員長入列

【新唐人2015年03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2015年有哪些大老虎將要被「拿下」,成為普遍關注的話題。27日,有海外媒體披露了今年將要「拿下」的十大省部級以上老虎名單,除了前中央軍委副主席郭伯雄、新疆自治區黨委書記張春賢等外,全國人大副委員長吉炳軒也出現在名單中引人關注,據「追查國際組織」的通告稱,吉炳軒在任黑龍江省省委書記期間是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責任人,被追查通告。

據海外博聞社3月27日報導稱,這份未來將落馬的官員「黑名單」包括中共前中央軍委副主席郭伯雄;現任中央政治局委員兼新疆自治區黨委書記張春賢;全國人大副委員長吉炳軒;全國人大副委員長兼全國婦聯主席沈躍躍;江蘇省委書記羅志軍;江西省委書記強衛;前山西省委書記、現任中央農村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袁純清;前遼寧省長、現城鄉建設部長陳政高;河北省委書記周本順;上月剛被免職的環保部長周生賢。

接近中紀委的消息指,這十大黑名單中,郭伯雄已是籠中之獸,不必多言,其他有多人與周永康、令計劃案有關,如張春賢,他是當年由周永康親自欽點,從湖南省委書記位上接替王樂泉出掌新疆的,並由此進入中央政治局,成為黨國領導人。

消息指,吉炳軒的問題與令計劃有關,他在任中宣部常務副部長時,對令計劃的妻弟、時在中央電視台任職的谷源旭關照有加,後又通過周永康,將谷彥旭提拔進公安部反恐局處級幹部,即赴任黑龍江省委書記後,又親自把谷帶到黑省,提拔成黑龍江公安廳副廳長。

去年12月29日陸媒報導,谷源旭在令計劃落馬後,被北京來人帶走調查。據海外媒體報導,吉炳軒曾被劉雲山看好,有望成為中共十八大上的中宣部長接班人選,但被習近平斷然否決,因此被安慰性「提拔」為中共十二屆人大副委員長。

總部設在紐約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以下簡稱《追查國際》)在2010年12月25日發布了《追查黑龍江省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責任人的通告》。原黑龍江省省委書記吉炳軒為涉案主要責任人之一。

從1999年7月20日開始,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全面鎮壓迫害法輪功,黑龍江省成為迫害最嚴重的省份之一。《追查國際》通告,據不完全統計,黑龍江省被酷刑致傷、致殘、被非法判刑14,081人,有782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僅哈爾濱市一地就達332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