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龍頭避震器 獨特設計驚豔國際

【新唐人2015年03月28日訊】現代人注重健康養生,間接帶動自行車運動風潮,而騎自行車時的騎乘安全,也逐漸受到重視,我們來帶您聚焦,MIT龍頭避震器,如何以獨特、有遠見的設計,在今年的國際自行車展,受到國際買家的關注。

自行車整合數位裝置,客製化的功能設計,以及環保材料的運用,臺北國際自行車展,展現了自行車產業的三大趨勢。

國外買主JAN TALAVASEK:「這是個很好的展覽,讓你更有遠見。」

國外買主PRADEEPKUMAR MENON:「特別是有一些獨特的產品,你在別的地方看不到。」

台灣,全球自行車的生產重鎮,2014年,台灣自行車產業主要零件出口值總計10.35億美元,較2013年成長13.04%,其中,腳踏車用電器照明設備類別的出口金額,達1212萬美元,成長近5成(40.93%),數據顯示,自行車成為流行運動的風向球,騎乘安全,商機看好。

台灣自行車輸出業同業公會理事長羅祥安:「不只乘車要用,跟你全身要用,從頭上頭盔衣服到鞋子,所有燈種種,騎乘安全是很重要的。所以我們積極推動當中。」

提升騎乘舒適度,挑選對的避震器,也是重要一環。

國外買主JAPNEET SINGH:「我們想要從這裡帶這個。我們對這個很有興趣。」

吸引印度買主目光的,是台灣設計的龍頭避震器,DIY的簡約造型,避震行程14釐米,手把增高50到70釐米,巧妙的高度設計,降低長途騎乘手痠麻現象。

國外買主PRADEEPKUMAR MENON:「這是一個好的產品。因為。我第一次看到這個產品,我之前也有看過其他款式的龍頭避震器,但這是我第一次發現,原來像這樣的龍頭避震器,也可以做得這麼美,而且跟自行車結合。」

國外買主GURMEET SINGH KULAR:「當我們騎得舒服的時候,它就是一個好的產品。從健康的觀點看也是如此。」

除了產品創新,明亮色調的品牌形象,與網路名人郝毅博合作,把台灣製造的龍頭避震器,在紐約實地測試,以全球市場做行銷設計,短短一年,台灣製造的龍頭避震器,擁有13國粉絲,美國和德國的自行車廠,也將整合安裝。

自行車零配件業者郭敏煌:「我們期許銷售量能夠,突破數十倍的一個成長,那同時更積極拓展海外銷售,讓更多喜愛騎單車的國際朋友,認識台灣之光,MIT龍頭避震器。」

國外買主MANJINDER SINGH:「那會是舒服的一段騎乘。未來,這是一個會結合在自行車上的裝置。」

國外買主在臺北國際自行車展,找到未來自行車騎乘的願景,業者持續研發創新,把產品提升再造,期許小小的龍頭避震器,為台灣單車王國美名,穩住前進方向。

採訪撰稿:李晶晶
攝影后製:高健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