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鹽湖城再度滿場 老少同樂

【新唐人2015年03月27日訊】3月25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猶他州文化藝術之都鹽湖城的國會大廈劇院圓滿落幕。當晚的演出再度爆滿,很多觀眾相伴而來,無論男女老少,都被神韻精彩的演出所深深吸引。

9歲學生艾樂:「我喜歡神韻,我喜歡他們跳舞,和很漂亮的服飾。」

90歲退休建築商John Henkels:「我想說這是個美麗的表演,我還從來沒看過比這更好的。」

退休教師Henry Whiteside:「舞蹈美麗而又協調搭配,演員技巧嫻熟,背景的視頻原創製作讓人印象深刻。」

退休家庭歷史研究員Barbara Warman:「神奇、美麗,背景及所有的一切,女演員美麗,男演員英俊,不虛今晚此行。」

神韻通過精心的製作,將中華文化的精髓原汁原味的呈現給觀眾,他們充滿歡喜見證了這一巨作。

公司副總裁Alex Treharne:「我喜歡演出中的各種主題,如善良戰勝邪惡,還有那個關於真、善、忍的節目,很有意思,演出裡有不少展現道德以及善惡的主題。」


教會年輕婦女會前會長Ardeth Kapp:「演出傳遞一個我很喜歡的信息就是慈悲、寬恕,這對我們所有人都有很強的衝擊力。」

醫生Ermita Bort:「我對我的朋友說,演出中有了那些背景、顏色,和景色之後,這些節目變得這麼有衝擊力,透入你的心靈,真是驚人。」

醫療技師Rasa Sakalauskas:「演出能讓你的雙眼放鬆,卻令你的大腦覺得驚異,坐在那裡觀看,你不會感到任何緊張,而是放鬆的。」

結束了鹽湖城的演出後,神韻3月27到29日,還將在俄勒岡州的波特蘭演出四場。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毅猶他州鹽湖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