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翼空難副機長 嚴重抑鬱症加情變

【新唐人2015年3月27訊】通過分析黑匣子數據,法國檢察官得出副駕駛魯比茨故意墜機的結論後,令世界感到震驚。有媒體批露,患有嚴重抑鬱症的魯比茨近期與女友分手,魯比茨十分痛苦,為情所困。

東網引述德國《畫報》報導,有抑鬱記錄的魯比茨與女友感情很好,原計劃明年結婚,卻在最近分手,魯比茨心中傷痛,私生活陷入危機,飽受情傷。

報導稱,情場失意的魯比茨在職場上也曾有過不愉快經歷。當年他完成飛行駕駛員訓練後,曾在德國之翼做空中服務員,為顧客提供餐飲服務,被同事戲稱為「蕃茄安迪」,由此判斷,他可能受到過嘲笑或欺凌。

週四晚間,德國警方搜查了魯比茨和他的父母的住所,在現場警方取走了一些物品,包括一些箱子、袋子和一臺電腦。

有媒體爆料盧比茨患有嚴重的抑鬱症,對此漢莎航空拒絕評論,只表示盧比茨在6年前接受飛行訓練時,曾停止受訓一段時間,但他通過了所有的機師考核,證明其適合駕駛飛機。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