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ISIS軍事任務動議繼續辯論

加拿大國會今天繼續就延長並擴大加拿大針對恐怖武裝組織ISIS的軍事任務進行辯論,聯邦政府表示,加拿大必須盡其所能來阻止ISIS。

今天,由美國領導的多國聯軍繼續轟炸伊拉克的ISIS組織。

在過去數天中,加拿大也參加了空襲。

今天保守黨在國會為將加軍打擊範圍擴展到敘利亞境內的動議進行辯護。

外交部長Rob Nicholson:事實很清楚。ISIS已對加拿大宣戰。

公共安全部長Steven Blaney:這不是在一個遙遠地方發生的問題。這不是一個別人的戰爭。

國防部長康尼:如果我們幾個月前沒有開始這次軍事行動,會有成千上萬或者數萬人將成為ISIS種族滅絕的受害者。

反對黨則批評政府不經現任敘利亞獨裁者許可便在敘利亞境內發動空襲。

聯邦政府表示獲得獨裁者同意完全不可理解也不可接受。

由於敘利亞反對派與支持獨裁總統的軍隊發生內戰,數百萬敘利亞人現已成為難民。

外長尼克爾森承諾聯邦政府將給予敘利亞人民更多人道主義援助。

國會議員將於下週一繼續舉行辯論,並於晚間投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