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敏:周永康主管活摘 頭號證人李長春

2012年兩會,黃潔夫承認「死囚器官」是中國器官移植的最主要來源。2015年兩會,黃潔夫揭露「死囚器官」移植形成利益鏈變得骯髒,大老虎周永康落馬才打破這種利益鏈。黃潔夫由彼而此,時隔三年。三年前,時任中共政局常委李長春早就直言不諱:「周永康具體管這個事」。

2012年3月7日兩會期間,黃潔夫首度對國內媒體徹底承認:「死囚器官」是中國器官移植的最主要來源。

2012年4月10日,薄熙來被正式立案調查。

2012年4月17日,追查國際調查員成功的和李長春進行直接對話。調查員以「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羅幹辦公室張主任」的身份與李長春取得通話,錄音檔鏈接如下:
(http://www.zhuichaguoji.org/sites/default/files/files/report/2013/09/35848_19-21595_luyin2_lichangchun-final.mp3)。
關鍵問答部分,調查員問:「他們好像是說,我們得到消息說,想在您這個離開期間還有咱們賈慶林離開期間,用這個摘取在押法輪功練習者的器官做器官移植手術這件事給薄熙來他們定罪。」

李長春先後回答:「你問周永康。」、「周永康具體管這個事,他知道。」
該電話錄音清楚表明,李長春直接點出,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主管法輪功學員器官活摘事件,且當時欲以活摘之由給薄熙來定罪的事,周永康也知道。

2012年王、薄事件發生後,黃潔夫受命在兩會期間承認中國器官移植的主要來源是「死囚器官」,如今可以證實,北京當時就有以活摘定罪薄熙來的預備,也才會有李長春對調查員的如此回答。

2015年周永康近入公審前夕,黃潔夫再度受命於兩會閉幕後,揭露中國移植「死囚器官」的來源:「太清楚了,周永康是大老虎,周永康是我們的政法委書記,原來的政治局常委,那『死囚器官』的來源在哪裡,這不是很清楚了嗎?」

黃潔夫兩度在中外矚目的全國兩會上的談話,除了形同曝光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存在,這同時意味著,不論此前的薄熙來案,還是現在的周永康案,對其犯罪問題都不只是停留在貪腐和政變奪權的處理上。

美國賓夕法利亞大學生物倫理學中心主任卡普蘭(Arthur Caplan)受訪時曾經表示,黃潔夫在2012年兩會上的談話,就等於是間接承認了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的存在。來自不同調查機構的各種證據繼續表明,時至今日,在中國大陸,仍舊將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依然被中共定義為「死囚」,被抽血體檢登錄建檔。

國際上,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活摘器官的事情已經不是秘密。在中國大陸,距離此真相被完全揭開也已經為期不遠。越來越多的新聞事件涉及這個話題,民眾更以各種方式掀起輿論追問。

追查國際汪志遠博士說:如果誰要繼續掩蓋、想轉移話題,不揭露真相,不論個人還是團體,那和江澤民犯罪集團的同謀犯無異。

即將開審的周永康案無疑再度提供一次機會,李長春應該做出兇手變污點證人的明智選擇。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