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社區學院華裔理事方樹強 正式就職

【新唐人2015年03月27日訊】本次南加地方選舉中脫穎而出的方樹強,3月25日在洛杉磯社區學院區舉行了簡短的就職典禮,至此洛杉磯社區學院共有兩位華裔理事

效忠國旗結束,方樹強在加州財務長江俊輝的監督下宣誓,正式成為全美最大學區,洛杉磯社區學院理事。

杉磯社區學院理事方樹強:「非常興奮,非常榮幸被選為洛杉磯社區學院第七區理事。」

洛杉磯社區學院區有7名理事,共有方樹強和伍國慶兩位華裔理事,為超過二十萬學(200,000)生服務,而這些學生中15%是亞裔。

洛杉磯社區學院理事方樹強:「許多華人和華裔美國學生在蒙特利公園、聖蓋博、柔斯密、以及聖蓋博谷東邊,所以我真的對洛杉磯社區學院九個校區的學生懷抱希望跟願望。」

加州財務長江俊輝不僅帶領方樹強宣誓,更是對方樹強讚不絕口。

加州財務長江俊輝:「我非常替方樹強興奮,他活躍於社區很久了,參與制定公共政策,因此他將帶來有關教育、發展教育和就職培訓的專才,確保我們幫南加的學生為全球經濟競爭做好準備。」

短短十五分鐘的宣誓儀式結束後,七位社區理事同到場民眾一起繼續開會。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