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大樓爆炸倒塌起火 多人受傷

【新唐人2015年03月27日訊】週四(03/26)下午3點半左右,紐約曼哈頓東村的一座大樓裏發生爆炸,引起大火拼造成旁邊一座大樓坍塌,12人受傷,其中3人傷勢嚴重。

事發地點在曼哈頓2大道7街和聖馬可廣場之間,影響到四座大樓。火勢已得到控制。發生爆炸的是位於121號的大樓,但是倒塌的卻是123號的大樓。附近街道有的人現場被震暈。 濃煙從大樓冒出,很快竄出火舌,這次大火被列位7級,20條街之外都可以看到。

12人在大火中受傷,3人傷勢嚴重。消防員3分鐘內趕到現場,有200多位消防人員在場,採用從外部高壓水槍滅火的方式,可以看到水槍力度強大,樓頂的結構應聲碎裂。

發生爆炸的是樓下的一家壽司店。下午2點時,煤氣公司正在樓內檢修,發現有不合格的設施。據目擊者稱,爆炸發生時店內還有顧客,玻璃飛出200英尺。人們跑進大樓把被困的居民救出,還有人從防火樓梯走下。

發生事故的是商住兩用樓。市政府建議如果知道誰在樓內居住失去聯繫,或者聞到煤氣味道,趕緊打311報警。Con Edison公司已經關閉這個地區的煤氣供應,正在調查近期居民投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