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指德翼副機長故意墜機 兩機長身份曝光

【新唐人2015年03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法國檢察官3月26日表示,24日失事的德翼航班副機長,在將機長鎖在駕駛艙外後,「故意」墜毀飛機。德國一家媒體則曝光了機長和副機長的身份。

美聯社報導,法國檢察官布瑞斯•羅賓(Brice Robin)26日在馬賽召開記者會,表示:「副機長當時獨自在駕駛艙。」「當一個人的時候,他莫名其妙地操縱了飛機飛行監控系統的按鈕。他自己掌舵了這架空客320飛機。」

羅賓認為副機長的行為是蓄意的,因為當時機長要求進入駕駛艙,但副機長沒有響應。

「之後我們聽到敲打聲,某個人在試圖撞開門。」羅賓說,「這是為什麼沒有報警,因為報警協議是用於遭到恐怖襲擊時的。」

羅賓說,飛機的聲音記錄儀清晰地錄到飛機墜毀山谷的巨大爆炸聲,他強調:「再說一次,沒有求救信號,零,沒有『救救我』或者『SOS』,空中交通管理方面沒收到任何此類的信息。」

羅賓沒有透露兩名機長的身份,但當天德國Bild報表示,兩名機長均為男性,機長名字的縮寫為「Patrick L.」,是一名有著10餘年經驗、飛行小時超過6000的飛行員,同時也是2個孩子的父親。同事表示,機長很有經驗。

Bild說副機長名字縮寫為「Andreas L.」,2013年9月開始擔任飛行員,目前飛行時數只有630小時。在加入德國之翼航空公司前,副機長在漢莎民航學校工作。漢莎飛行俱樂部的數據顯示,副機長從少年時期就夢想成為飛行員,當飛上藍天時,他很開心自己夢想成真。

3月24日中午11時許,由空客A320執飛的德國之翼4U9525航班,從西班牙巴塞羅那飛往德國杜塞爾多夫的途中,在法國南部突然墜毀,機上有144名乘客和6名機組人員全部遇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