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才厚未享黃菊模式有隱情 政變步驟流出

【新唐人2015年03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被查的時候已被確診患有膀胱癌,與胡錦濤任職中共總書記時對已患有胰腺癌的中共前政治局常委黃菊貪腐被放過不同,徐才厚不但被滿門查抄,而且是身敗名裂遺臭萬年。有消息透露,徐才厚之所以遭受此「待遇」,是因為其參與了周永康和江澤民密謀的政變,並且口出狂言。

海外中文媒體《內幕》雜誌5月號刊文稱,中共軍隊高層的腐敗是人盡皆知的「公開秘密」,即使在習近平王岐山的反腐大潮中,不少大小蛀蟲仍可安居其位。

但為什麼單單徐才厚因捲入了谷俊山的貪腐案而落馬呢?文章披露,主要是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和令計劃組成的「新四人幫」曾密謀在中共十八大上阻止習近平接班,和在習接班後推翻其政權。

文章引述北京政治觀察人士觀點稱,如果徐才厚僅僅是單純的貪腐,在中共元老們的庇護下,很有可能可以躲過此劫;但是他密謀政變,這點是習近平絕對不能容忍的。

文章稱,有關部門的調查顯示,在周永康策劃政變時,徐才厚是參與者之一。據說,徐才厚曾經放出豪言壯語,「讓習近平幹滿五年就滾蛋」。消息人士曝料說,新四人幫的集團計劃是,在2015年前後以貪腐的名義打擊習近平及其家族,然後,再將習近平趕下台。

文中還指出,這出政變的後台人物就是江澤民。熟悉北京政界和軍界人士分析說,徐才厚之所以能在軍中掌權多年,為所欲為,原因正在於江澤民對其的支持。

消息人士說,先是徐才厚的老鄉于永波提拔了徐才厚,然後是江澤民重用了徐才厚。江澤民是徐才厚一直以來真正的靠山。徐才厚多年以來在軍隊裡培擅自己的勢力,而江澤民正是通過徐才厚控制軍隊而架空胡錦濤,「所以說,打徐就是打江。」

3月11日,《南華早報》報導引述軍隊消息來源說,習近平2010年成為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見證了「東北虎」徐才厚和「西北狼」郭伯雄是如何在胡錦濤的鼻子底下奪過軍隊人事權,因此,決心對軍隊大洗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