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 神韻觸動人心 含義深遠

【新唐人2015年03月26日訊】欣賞完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24日在鹽湖城的演出,觀眾們的內心不僅被愛與喜悅包圍,更是大受啓發,表示這是一臺蘊含重要信息的演出。

史學家Paulette Stevens:「美麗的劇院,美麗的演出,傳遞的信息觸動人心。我們渴望看到這樣甜美、純淨和提升人心的演出,看到舞蹈中旋轉的顏色和艷麗。演出讓你感到歡樂。」

私校校長助理Rebecca Gibson:「歡樂和感激,不是那種落俗套的感覺,而是一種被喚醒的感覺。」

史學家Paulette Stevens:「我喜歡舞蹈的編排。那些動作簡單、淳樸、柔和,卻一點不譁眾取寵,不像很多當代社會的演出那樣,神韻的表演很溫厚柔和。」

私校校長助理Rebecca Gibson:「他們喚醒我的心靈,想要了解演出中所表達的故事。這是我第三年要來看,現在我不會再錯過神韻了。」

觀眾先後表示,神韻蘊含重要信息,不容錯過。

史學家Paulette Stevens:「開放你的胸懷來看演出吧,不是僅僅來看,演出中還有許多我們需要了解的,我很幸運能來看,每個人都應該來。」

私校校長助理Rebecca Gibson:「去看神韻吧。你也許會得到新的靈感和世界觀。」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毅猶他州鹽湖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