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巴市首演爆滿 哲學家: 這是世上最好演出

【新唐人2015年03月26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路易斯安那州州府巴圖魯日市的首場演出爆滿。現場觀眾不時為神韻精彩絕倫的演出起立,鼓掌喝采。稱讚神韻是世界上最好的演出。

哲學家Carlos Padial:「這是我最美妙的體驗,整臺演出的音樂、歌詞、內涵、深意,在我所見過的世界上任何地方,這絕對是最好的。」

爵士音樂家John Gray:「我也是個音樂家,我是個管弦樂隊小號手,我知道這是原創作品。我喜愛神韻的音樂和女高音,高音是一流的。我非常喜愛,超喜愛!」

聖母大學畢業生Megan Nicholas:「我非常欣賞神韻演出。真是超凡!要豎十個拇指稱讚!真是太美了!我喜愛神韻所帶來的藝術,我真的非常欣賞神韻的音樂,因為我是個音樂人,音樂演奏真的是讓我感動。我真的沒有想到,對我這樣不了解中國文化的,演出真是讓我大開眼界。我學到了很多。」

爵士音樂家John Gray:「現今發生在中國的故事,以及中共獨裁政權如何在當今踐踏自由,這些都是通過藝術表達出來了。並同樣展現出(修煉者)的慈悲,這是通過大法修煉,所能展示出這些理念,通過舞蹈所完美呈現的。這是最讓我感動的部分。真的是非常喜歡。」

聖母大學畢業生Megan Nicholas:「我喜愛安可的最後一首歌,叫《希望》。我喜歡這一切,我們都是一樣的,我們以不同的方式被聯繫在一起,在不同的層次成為一體。我覺得真是太美了。」

教育局採購經理Phyllis Nicholas:「因為我們本質都是一樣的,無論什麼文化膚色,神創造了我們所有人。那是最令我感動的部分,我感動落淚。太美了,太美了!」

新唐人記者彭慧、馬海蓮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巴圖魯日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