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雙胞胎小姐妹弒殺單親母 原因讓人驚

【新唐人2015年03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一對16歲的雙胞胎女孩殘忍的殺害了自己的母親,如今4年過去了,她們被判刑30年。但在被監禁4年後,她們變得堅強,勇敢說出了她們當年行兇的原因。

NBC新聞11頻道3月23日報導,潔斯米婭和塔斯米婭(Jasmiyah and Tasmiyah Whitehead)是一對雙胞胎,4年前,當她們16歲的時候,殘忍的毆打、刀傷自己的親生母親嘉米卡(Jarmecca Whitehead),並將奄奄一息的母親扔進浴缸,導致母親因沒得到救助而最終死亡。

不斷成長的她們,從開始的堅稱無罪,到之後的撒謊,如今願意將弒母原因告訴人們。她們發自內心懺悔,祈求母親的原諒。

「妳們要上學遲到了,妳們將無法完成妳們想做的事情,妳們必須按照我的規矩生活。」美國佐治亞州羅克代爾縣(Rockdale)地區檢察官Richard Read介紹,案發的清晨,兩個孩子上學要遲到了,母親很不耐煩的喊姑娘們快一些。

「她揮舞著(從爐子上拿起來的)鍋,什麼都打,讓我覺得她會用鍋敲我們。」潔斯米婭回憶說,當時母親和她們姐妹倆都在大聲吼,倆姐妹試圖從媽媽手中奪鍋,並因此觸發肢體衝突。

「我從她(媽媽)手中奪下鍋,她那時抓到了一把刀,喊著『後退』。」塔斯米婭回憶到,三個人的爭奪戰從廚房很快打到客廳,這時潔斯米婭拿起紅色花瓶砸向媽媽的頭,媽媽的頭馬上流下鮮血。

「媽媽拿著刀子還是怎樣,她在打鬥中佔了上風。所以我抓起來鍋,敲向她。」塔斯米婭回憶。

「她(媽媽)打中了我的前胸。就像我說的,我不夠高,她咬我,把我困住。我很痛所以擊打她,我猜當時塔斯米婭刺中了她。」潔斯米婭回憶。

潔斯米婭說,打鬥中她抓起小時候贏得的一個掛在絲帶上的獎牌,用它抽打媽媽,但被媽媽奪走,「我想我嚇壞了,之後拿起刀刺她(媽媽)但刺的並不是太深,我不忍心下太重手。」

在母親奄奄一息的時候,塔斯米婭抬著頭,潔斯米婭抱著腳,把母親搬進浴缸,而那時母親在不斷地說自己快要死了,她說自己恨這對小姐妹。

「我很抱歉!我告訴她對不起,不僅僅是對打她抱歉,而是對一切,包括我們無法相處等抱歉。」潔斯米婭說,她和塔斯米婭之後用了幾分鐘時間把自己弄乾淨,去了學校。

「我猜我們當時嚇壞了,我們無法相信自己做的。我們大哭,我們哭了很長時間,我們互相爭吵。」潔斯米婭說,兩人當時只想逃離,離開家之前,她們把媽媽的皮包、手機、打鬥中的刀、鍋等裝進了塑料袋。

兩姐妹當時以為晚上回家的時候,警察會在家等著她們,而媽媽會在醫院,但事實讓兩人吃了一驚,因為兩人沒有報警,傷重的母親也無法報警,就這樣家中還是早上的樣子,但母親卻已經死在浴缸裏。

「我很抱歉!我想念她(媽媽)。這不是假裝的。我從沒恨過她,塔斯米婭也從沒恨過她。我猜那時的氣氛緊張,我們三個人在火頭上。」潔斯米婭希望當時她能夠報警,哪怕離開家去學校時報警,這樣她們的媽媽就不會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