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駕到:《獄前教育》威爾耍賤 《瘋狂外星人》呆萌

【新唐人2015年03月26日訊】本週末將有兩部新片上映,一部是喜劇明星威爾.法瑞爾的新片《獄前教育》Get Hard。另一部是夢工廠出品的動畫片《瘋狂外星人》Home。威爾.法瑞爾一如既往的犯賤耍寶,而《瘋狂外星人》則讓人們見識了甚麼叫做呆萌!哈哈

《獄前教育》講的是一位富有的銀行家,不慎因詐騙罪名面臨一場牢獄之災。在「入住」監獄之前,他「高薪」聘請了一個有犯罪前科的洗車員來為他即將到來的牢獄生活做準備。原本膽小怯懦的威爾•法瑞爾內外兼修,力爭讓自己從裡到外都變得更加強悍生猛,他希望自己在獄中能夠不被人欺負。

在預告片中可以看到,威爾繼續發揮他一貫的犯賤耍寶的本事,而他和凱文.哈特這一黑一白的搭檔組合,希望能夠擦出不同以往的火花來。

而日前威爾在上Jimmy Fallon今夜秀上宣傳新片的時候,還耍寶模仿演唱天後碧昂絲的Drunk in Love,笑翻了現場的一票觀眾!

另一部《瘋狂外星人》講的是可愛的波波星人小歐與同伴登陸了地球並把人類轉移了。因為一個意外,小歐成為了波波星人的通緝犯。在逃亡中他遇到了熱愛冒險的地球女孩小錢,小錢正在尋找自己「被轉移」的媽媽並對波波星人非常不滿。但在經歷了一系列令人捧腹的冒險旅程後,兩人的關係有了微妙的轉變,並且作為外星人的小歐開始懂得了個體存在的意義與價值,並深刻體會到「家」的含義。

為本片配音的一眾好萊塢的大咖。流星歌手蕾哈娜為小錢配音,詹妮弗•洛佩茲則代言失去女兒的媽媽,兩人還將一同飆歌。

好萊塢女星 Jennifer Lopez:「本片無疑呈現了一個廣義的家的概念,就是說不論你在哪,從哪來,是你那顆心,人們說你的心在哪裏家就在哪裏,這是千真萬確的。」

《生活大爆炸》中的謝耳朵吉姆•帕森斯則化身為外星人小歐。

艾美獎影帝 Jim Parsons:「波波星人很簡單,他們思想一致,全部一樣,即使他們的身體是分開的。他們真的是一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