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學院院長: 神韻完美無瑕 是真正藝術

【新唐人2015年03月25日訊】理查德.韋伯博士是美國南方大學藝術及人文學院名譽院長及音樂教授,同時也是一位著名的演奏家。他在觀看完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巴圖魯日的首場演出後高度讚譽,認為神韻展現的才是真正的藝術。

藝術學院院長、音樂教授Richard Webb:「在我看來各方面演出絕對完美,合奏及精準度。對歷史時期的描述,服飾。我想對那些還不了解的觀眾來說,這是個真正的啟示。通過精緻、典雅、雍容和神性的水準,展現出數千年的文化歷史。」

藝術學院院長、音樂教授Richard Webb:「我意識到神韻的作曲家們沒有隨行,他們在幕後。但他們所創作的音樂將傳統旋律如此出色的組合,我也是一個音樂學家,經過歷史時期各種音節的形成和旋律片段,他們結合了西方音樂的和聲,使東西方兩個領域的樂器,得以互相平衡。這是我特別領略到的。」

理查德•韋伯教授尤其讚賞神韻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

藝術學院院長、音樂教授Richard Webb:「這是難度很高的!因為作為一個鋼琴家,我與很多很多歌唱家合作過,神韻的歌唱家無與倫比!我情不自禁的喊出好幾次(喝采),因為我愛歌劇以及他們在舞臺任何時候都很優雅。美妙的聲音!」

「二胡演奏家,她的演奏旖旎。那個精緻的樂器(二胡),就像人的聲音婉轉,她在用靈魂演奏。」

他感慨神韻的演出完美無瑕,認為這才是真正的藝術

藝術學院院長、音樂教授Richard Webb:「完美無瑕!想想有多麼困難,他們能夠在舞臺上做到,就像在表演戲劇,看起來像(哦,我決定做這個動作,然後就做到了。)這是真正的藝術,看起來像即興表演,但你知道這是非常困難的。這就是生活,生活是不容易的。但如果我們始終保持樂觀,看上去生活的真實。神韻演出讓我倍感幸福,非常充實。所以我不知道怎麼感謝才好。」「絕對優雅,精緻,情感表達豐富!你知道這一切都來自於神。」

新唐人記者彭慧、馬海蓮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巴圖魯日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