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陸軍法拉盛徵兵 半年可獲公民身份

【新唐人2015年03月25日訊】美國陸軍的徵兵計劃正在進一步擴展,今年起華人聚居地法拉盛也開設了徵兵辦公室。那麼,要想成為一名美國大兵,都需要符合哪些要求?又能享受甚麼樣的待遇呢?一起來了解一下。

美國陸軍的「曼伏尼計劃」(MAVNI),今年將擴大招募多語人才1200多人。即日起接受報名,年齡在17歲到34歲半的華裔,在美國居住滿兩年,有合法非移民簽證,包括留學生、難民,兒童暫緩遞解計劃(DACA),有高中以上學歷都可申請。

法拉盛徵兵辦公室陳彥豪上士:「說好處,好處是很多,最主要的是對個人的成長有很好的。第二個就是說對家庭、收入都是不錯的。當然,因為每個人參加陸軍的目的是不一樣的,所以說,在這邊你可以追求到你想要的成就。」

不過,前提條件是英文要過關。如果通過考試,符合條件的人,可以在4、5個月內,跳過綠卡,直接拿到公民身份。

法拉盛徵兵辦公室陳彥豪上士:「英文是必須要會的,因為你當初英文不會的時候,那考試有點不可能,就是說不會考過50分以上的。」

法拉盛徵兵辦公室吸引很多華人前來報名。

報名參軍的華人徐小姐:「加入軍隊,他會比較快的能夠拿到身份和國籍,就是因為這個原因。」

報名參軍的華人趙小姐「比較想要體驗一下部隊的生活,所以想要參軍。」

在讀大學的Ricky選擇兼職當兵,他提醒在簽合同前,一定要考慮清楚自己要選擇的兵種,兵種和危險性息息相關,簽訂合同後就不能更改了。

國民警衛隊士兵Ricky:「你出了國之後他的那個危險性跟你的兵種有關係,如果你是在前線巡邏,危險性會大一些。如果你是一些其他的像後勤的什麼東西,你是在基地裡做事的話,他危險性稍微會小一點。」

法拉盛辦公室的徵兵詳情,可聯絡陳彥豪上士諮詢。

陳彥豪上士電話: 718-216-6938
徵兵辦公室: 法拉盛緬街36-40號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