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每年3300兒童經歷家暴兇殺

【新唐人2015年03月25日訊】兒童健康很重要,社會工作者必須定期處理,但通常又不容易觸及到的問題是,兒童父母或監護人的一方死於另一方之手。這種後果對兒童是很嚴重的,但如果兒童的需要得到了滿足,創傷就開始癒合了。

全美每年有3,300個兒童因家庭暴力而失去母親。

國家法庭兒童發育顧問Sharon Cooper:「當兒童目擊了父母間的兇殺後,常經歷創傷後應激障礙(PTSD),這有很多徵兆,如噩夢、睡眠障礙、情感分離或焦慮症、否認此事件、回顧事件時的長期恐懼、注意力不集中或學習成績差。」

兒童要面對這樣的情況極其困難,特別是當孩子需要作證,而施行家暴的父母被判處死刑時,孩子會覺得這是自己的錯。

國家法庭兒童發育顧問Sharon Cooper:「影響會一直深入到基因層面,而不僅是免疫系統和精神健康狀況,會一直影響到基因,並與早衰有關。」

通常,家暴兇殺案中受害人都遭長期欺凌。兒童目睹家暴時,他們不止是看到,而是親身在體驗。

國家法庭兒童發育顧問Sharon Cooper:「 當兒童重復目睹見證了暴力行為,他們會變得可容忍暴力,不認為暴力是錯的。」

此類案件發生後,孩子通常會由其他家庭成員撫養。新的監護人要懂得輔導與治療的重要性,且所有家庭成員都該學習寬容,以讓孩子從身體、感情和精神上受益。

新唐人記者李姍、張文剛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