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間賬戶出現百萬鎊 英男主動還錢獲讚

【新唐人2015年03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一名正在奮鬥賺錢的年輕男子,在發現賬戶意外多出124.5萬英鎊巨款後,馬上致電銀行報告,見錢不眼開,獲得稱讚。

英國iTV報導,來自南約克郡巴恩斯利(Barnsley)的麥克基費里(Kieran McKeefery)現年21歲,日前他打開自己的NatWest銀行網上賬戶時,意外發現顯示為CHAPS匯入了124.5萬英鎊(折約184.89萬美元)巨款。

儘管麥克基費里並不富裕,但這筆一夜之間讓他成為百萬富翁的款項,讓他很是棘手。「我銀行賬戶出現如此巨額的錢!當時我就處在這樣一種狀態。當你在這種情況下,會覺得很奇怪、非常害怕,所以與銀行確認是否這120萬英鎊是真的。」

麥克基費里很坦承地說,在銀行調查的期間,儘管他沒有動這筆錢,但「我不知道該做什麼,除了等待就是想如果這筆錢是我的,我要去買什麼。」

等待了10天,銀行將這筆錢轉走,並向麥克基費里解釋轉帳出現錯誤。

麥克基費里得到了一筆由這筆巨款產生的意外的204英鎊(折約302.95美元)利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