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市加州健康展 內容豐富吸睛

【新唐人2015年03月24日訊】新唐人電視臺與大紀元時報聯合舉辦的加州健康展3月22日在亞凱迪亞社區中心(Arcadia Community Center)圓滿落幕,數十家保健品廠商和醫療機構紛紛參展,為關心健康的民眾提供信息。

記者後方呢就是加州健康展現場,裡面到底有甚麼有趣又有用的健康諮詢呢?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活動剛一開始,展會滿滿都是民眾,排隊的民眾只要填寫調查問卷,就有機會抽獎。各種美容和保健產品,一直是受關注的話題。

韓國人參公社市場部經理張鎮帆:「許多人對紅參的療效有誤解,像引起高血壓和使體溫上升,但許多臨床研究表明不會有這些副作用。」

並且服用紅參還可以提高免疫力、促進血液循環等。擔心孩子挑食不愛吃飯的父母,可以考慮用奶昔幫孩子補充營養。

雅培營養市場營銷代表Karen Mewborn:「我們有幾種產品可供選擇,你比較熟悉的一款叫營養奶昔,他專為幫助那些無法茁壯成長、挑食的孩子,他們吃東西挑三揀四,不喜歡花椰菜,不喜歡甘藍,這是為1至13歲的兒童準備的。」

現場還有許多醫師帶來的健康講座,民眾與醫師面對面互動,也了解了一些疾病的常見誤區。

吉利德科學公司特邀醫學博士包煒:「有些病人認為乙肝可以通過飲食傳播,也就是說吃東西的時候傳到乙肝,其實乙肝是不會通過飲食傳播的,也就是說你和乙肝的病人在一起吃飯,你喝乙肝病人喝過的水,你不會得到乙肝。」

而乙肝主要是靠血液、性生活傳播或者是媽媽傳給孩子。

現場有來自亞太肝病防止中心以及中醫師李有甫先生等的免費義診,前一百名入場的民眾,還得到了免費的熱像圖檢測,不必擔心照X光的輻射。

美國東亞文教基金會會長陳十美:「這個是自閉症的兒童,你看從白色裡面可以看到他的身上是很熱的,然後紅色也是比較高的溫度,但是如果是他有研發一個叫做固體粒子水,俗名叫經絡水。」

喝過後身體的溫度會立刻降低,以此來幫助自閉症和一些重症患者恢復自體免疫能力,陳十美表示這是他們想要推廣給社區的,此外,新唐人的觀眾朋友們有福了,只要講明自己是新唐人電視臺的觀眾,4月30日前均可獲得經絡熱像圖的免費檢查。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