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青:中共為何能夠大肆「活摘」

中共前衛生部前副部長黃潔夫接受《鳳凰衛視》採訪時說:大陸使用囚犯器官移植存在利益鏈而變得骯髒,周永康遭到查處才打破了這骯髒的利益鏈,並說經過兩代權力核心的努力才停止了利用死囚器官的移植。黃潔夫的講話在國內外輿論和網路上掀起熱議,因為作為前中共衛生部副部長的黃潔夫,既是大陸器官移植專家又是中共衛生部的發言人,他的話幾乎是承認了多年來中共倍受指責的活摘罪惡。但是黃潔夫的講話還存在諸多語焉不詳和難以自圓其說之處。

首先就是躲躲閃閃欲蓋彌彰而無法自圓其說,例如在黃潔夫講出死囚器官移植涉及骯髒利益鏈的同時,他又大為稱讚公檢法官員為大陸器官移植事業做了傑出貢獻。大陸公檢法官員能夠對大陸器官移植作出的所謂貢獻,除了提供被他們關押的囚徒器官外還會有其他可能嗎?而提供囚徒器官既然已承認涉及骯髒的利益鏈,那末黃潔夫對公檢法官員究竟要感謝什麼?再如黃潔夫將中共活摘囚徒的罪惡一股腦推給已遭抓捕的周永康,事實是周永康二零零七年擔任中共政法委書記前,大陸早已大規模產業化進行著器官移植和買賣的骯髒交易,有據可查二零零零年中共已然進行著大規模器官移植,周永康擔任政法委書記後只是進行的更瘋狂而已。

其實中共殺人摘取活體器官早已經存在,只是沒有現今這樣猖獗和大規模產業化罷了。例如一九七八年江西女子鍾海源被以反革命罪名槍殺,行刑劊子手先行在鍾海源腎臟插入粗大針管注射液體,行刑時故意在非致命處胡亂打一槍便血淋淋抬走,在早已等候在旁的軍車的手術台上活摘鍾海源的腎臟。由於鍾海源被五花大綁繩索緊勒著喉嚨而無法喊叫,但從遊街示眾將粗大金屬管插入腎臟便止不住的劇烈顫抖,鍾海源遭受如此殘忍的對待是因為一個高幹兒子腎衰竭需要移植她的腎臟。我的一個南京工學院的同學也患有腎衰竭疾病,在上個世紀大約八十年代獲得死囚腎臟移植,也是在刑場早有手術車等候的活體摘取。可見這種殘忍摘取囚犯器官之事早已公開存在,現今格外引起關注是由於活摘的規模化流程和商業性質,而法輪功鍥而不捨的揭露和控訴令活摘罪惡難以遁形。

所以黃潔夫談及囚犯器官移植這骯髒罪惡的一番話,雖然引起熱議但並沒有多少不為人知的新內容,大量的事實和證據早已使中共活摘成為板上釘釘的鐵案了。如果一定要探究黃潔夫這番講話有些潛在意義,那就是始終狡辯抵賴的犯罪團伙中有人公開供認了,以及中共兩屆最高核心決策層早就熟知此罪惡。但是中共權勢團伙在內外輿論的強大壓力下,要用兩代權勢核心十多年的努力才得以形式上通過停止這罪惡,這就不得不讓人思考這種人類史上前所未有的邪惡罪行,為何在中共管控下的大陸可以長期暢行無阻大行其道?

造成活摘邪惡罪行可以長期在大陸暢行無阻首要原因,就是宣揚階級仇恨理論的馬列共產主義。這種以虛幻的人類天堂為理由要消滅其他一切階級的教義,灌輸並通過殘酷的鬥爭確立了為達成政治理念可以無惡不作的意識。這就是為什麼蘇聯、朝鮮、柬埔寨等共產集權國度,全會犯有與大陸中共形式名目有所不同但極度兇殘本質一樣的滅絕人類罪行。一種極端的教義能夠熏染出何其兇殘的無惡不作之徒眾,在這一點德國納粹的種族主義與共黨恰好可以相互映照和證明

中共為了迫使守衛長春的國民黨將軍鄭洞國投降,深知心腸較軟的鄭洞國不忍心看大量民眾活活餓死,蓄意將逃離長春的數十萬民眾堵在陣地前活活餓死;為了保護所謂的政績臉面和社會主義形象,為了不暴露搜刮強迫民眾造成大陸空前絕後大飢荒,中共連農民逃荒自救也剝奪,武力將村民圍困在各自的村裡活活餓死四千萬。能夠將民眾如此迫害的中共政權,當一個迫害不僅可以達成目標且可以販屍賺錢,他們理所當然不會有什麼道德良心的壓力和負擔,所以中共早就在精神層面具備了活摘器官的邪惡能量。

中共官僚沒有並進而鄙視人權觀念和權利意識,是活摘罪惡能夠在大陸暢通無阻迅速展開的基礎。習近平不久之前曾經大喊「絕不允許吃共產黨的飯砸共產黨的鍋」,這話的直白意思就是「普天之下莫非黨土率土之濱莫非黨臣」,至少大陸天下從物到人都是鯨吞民脂民膏的共黨的。對此只要看一看不論是打死輾死醫院治死了民眾,中共都是出動警力搶屍焚屍武力包攬一切,便可知道從民眾身體到被殘害成屍體,對中共官僚而言都是理所當然隨心所欲處置的物品,所以搞人體活摘形成眾官分食的利益鏈順理成章。

權勢集團間的潛規則也使中共明知活摘罪惡仍能經久不衰。由於法輪功在國際上對活摘罪惡鍥而不捨揭露,並將江澤民以降大批實施活摘罪惡的中共權勢人物告到各國法庭,使得包括江澤民在內的大批中共官僚,被數十國家法庭立案調查直至下達國際逮捕令,這些中共高層尤其是中共政治局成員全心知肚明。薄熙來當年不能留在北京而打發到重慶當官,就是因吳儀等人指出薄熙來被國際追訴形象太差,可見活摘罪惡中共完全明了甚至影響到官員委任和前程。但是活摘罪行依然在大陸橫行無阻甚至今天還在繼續,說到底就是這一罪惡並不傷及中共碰不得的底線,對中共而言只不過被視為中共所有物的大陸民眾,在如何物盡所用的處理上有點瑕疵罷了。

(文章只代表特約評論員個人的立場和觀點)

文章來源:自由亞洲電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