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語:搬出斯大林之死 影射江澤民末日

中國人都知道習王在打虎,但是卻不知道最終能否打到最大的江澤民這隻老虎身上。因為所有人都明白,一旦江澤民被打倒,隨之而來的是中共的倒台。

陸媒一篇《斯大林死亡謎團:生命垂危時發生了什麼》確是在影射江澤民的現狀與結局。因為我們可以看出裡面的很多信息都與江澤民很相像。

文章指出,「已故的歷屆蘇聯領導人中,又以斯大林之死最耐人尋味。」直接指出江澤民的下場將於其它國家領導人完全不同。或許會非常慘。

文章又說,「毫無疑問,斯大林生前手中握有至高無上的權力,他的一句話可以決定人們的生死榮辱,甚至他的某個眼神也會使身邊的「戰友」不寒而慄。」

這件事大概是指江澤民迫害胡錦濤和溫家寶。因為傳江澤民曾多次暗殺胡溫,現在又想暗殺習近平和王岐山。也就是說,江澤民是一個恐怖人物。

「斯大林不信任醫生。他多年不讓專家看病。僅在前往海濱休假時偶爾准許派一名他了解的牙醫去。在一手製造了駭人聽聞的「克里姆林宮醫生案件」之後,斯大林覺得每個醫生都是暗藏的敵人和恐怖分子。因此,誰也不了解斯大林的真正健康狀況。」

或許這裡是在劍指江派人馬在301醫院暗殺習近平一事。當然也指出江澤民的現狀,誰也不相信。既有害人之心,當然也就不會相信別人了。

「斯大林叫人覺得似乎「他的王國永無盡頭」。」這也是江澤民的現狀,活在虛幻里,認為習近平不敢動他。

「死期將至的斯大林,在自己的身後留下了一個真空。」「74歲的斯大林穿著尿濕的褲子躺了4個小時(小便已失禁),被他的戰友們宣布「睡得很好」,他沒有得到任何救助。」

江澤民因為當年的迫害法輪功一事,把所有人,包括自己的朋友和親人都引向絕路。所以恨江澤民的是所以的中國人,也包括現在為其賣命的人。江澤民的死,或許會像斯大林一樣,被自己人所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