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世界級演出 震撼臺中企業精英

【新唐人2015年03月24日訊】神韻紐約國際藝術團21日在臺中市中山堂第四場的演出,吸引了許多企業界精英前來觀賞,神韻舞蹈、音樂、動態天幕及服飾完美的結合,演出出神入化,傳遞善念、啟發善行,讓他們深受感動。

臺中市磐石會前會長紀敏滄:「這個是世界級的、頂尖的中華古典舞蹈演出。」

第三度觀賞神韻晚會的臺中市磐石會前會長紀敏滄及夫人,盛讚神韻是難以忘懷的藝術饗宴。

紀敏滄夫人陳秀織:「出神入化,每個動作,還有服飾,衣服的色調搭配都非常好,而且每一個動作還有每一個舞姿,實在我們是真的是非常佩服的。」

同樣年年不錯過神韻的資訊公司總經理陳科言,鼓勵年輕人都該來看神韻,如何完美並簡潔地將中華文化內涵以傳神且又創新的表現出來。

資訊公司總經理陳科言:「我每年都有來看神韻晚會,我覺得這是一種榮幸,看了她每一年來到台灣,那麼用心的準備每一場節目,更重要的是,其實真的每年都不一樣。」

衛浴精品公司總經理王俊欽:「比較感動的就是最後一幕,最後一幕就是火山爆發了,佛祖就從天而降,就是在人間有遇到災難的時候,就會有一些神力的出現啦!來幫助人類來避開這個浩劫。看完之後有點想要開始修行的感覺。」

深感神韻演出能教化人心,啟發向善,中部企業菁英們,分享了他們在神韻演出中所領會的點滴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祐銘、林秋月台灣台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