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春平:無懼坎坷 共爭民主

【新唐人2015年03月23日電】因3月4日在微信上轉發《還我藍天,三八婦女節口罩集會》的貼子,本人在3月6日下午三點在廣州海珠區鳳凰新村地鐵站出口突遭三名廣州國保抓捕後被帶到廣州黃埔區紅山派出所。隨後被押著到附近沙浦村的住處,被搜家,電腦、手機、手機卡被扣押。

被審訊做筆錄後,3月7日下午五點,被廣州黃埔警方以“策劃非法集會”為由,送到廣州黃埔拘留所,行政拘留十四天(3月7日——3月21日),同時沒收了微信綁定的手機號為15036627218的手機卡。

在經歷党國十四天的懲罰之後,3月21日早六點,在睡夢中被管教喚醒,辦理了出所手續後(電腦、手機歸了還本人),廣州黃埔區三名國保押著本人到沙浦村的住處,強行辦理了退房手續。中午十二點,在廣州南站,由三名國保“護送”,強制遣送回河南長垣縣老家,晚上10點鐘獲得自由。

拘留所的伙食、生活條件很差,日子變得很漫長,體會到了什麼叫做真正的無聊。但也能讓人靜下心來思考一些事。

最後,向在我被失蹤拘留期間,關注、關心、支持我的各界朋友表示深深的感謝!願與朋友們繼續努力,無懼坎坷,共爭民主!

郭春平

2015年3月23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