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藝師: 神韻展現美麗新世界

【新唐人2015年03月23日訊】神韻藝術團生動演繹中國傳統文化,吸引很多舊雨新知前來觀賞,有的人說,即使看第三次了,還是覺得新鮮感十足,百看不厭。也有人第一次看就驚為天人,覺得神韻展現了一個美麗新世界。

茶藝師郭春琪:「很年輕的生命,演繹了很傳統的文化,可是展現了一個很美麗的新世界。」

兩次錯過神韻的郭春琪,今年總算如願,她看到神韻這些年輕的舞蹈演員,如此生動演繹中國傳統故事非常感動。

茶藝師郭春琪:「她們演繹了中國五千年傳統的一個舞蹈,還有一個真善美的表現,讓我覺得非常感動,用一種古典但是用年輕的生命來表現,我覺得這是很難能可貴的。」

已經是第三次看神韻的臺中市體育總會帆船委員會顧問魏麗娟,即使看了三次,還是覺得新鮮感十足。

臺中市體育總會帆船委員會顧問魏麗娟:「好像第一次看一樣,滿新奇的,覺得滿棒的。」

同樣觀看三次神韻的國中退休英文老師余幸生說,神韻有感化社會的力量,他看到舞蹈節目《三打白骨精》,特別有體會。

國中退休英文老師余幸生:「壞人開始也許囂張一下,但是最後的贏家是好人,所以我們要做好人,你有真、有善、自然會美,當然如果能再訓練自己有忍的功夫,那你就是,怎麼講,那就是高人一等了。」

正因為神韻展現的是中華文化的善與美好,也才能讓人百看不厭,始終如一。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錫鴻、林莉台灣台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