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觀眾: 給神韻打110分 外加無上榮耀

【新唐人2015年03月23日訊】生在地中海之畔,歌劇之鄉,文藝復興之發源地,意大利人更對藝術有著特別的鑑賞力。觀賞了神韻演出之後,這群天生熱情開朗的人們,用他們熱情洋溢的語言讚美神韻美得超乎想像,是能帶來寧靜祥和的無價之寶。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義大利米蘭的三場演出成功落幕。熱情的義大利的觀眾排隊向記者表達對神韻的喜愛和讚美。

米蘭歌劇演唱之友協會主席Daniela Girardi Javarone:「演出瑰麗華美,不管是高科技還是色彩等等,都異乎尋常地好。是視覺和聽覺的盛宴,真心讚美。」

BPM銀行前董事會成員Fedegari Angelo:「我所觀賞到的是一個超凡脫俗的演出。我聽說過這場演出的名聲,但直到親眼看到,才意識到演出有多麼的異乎尋常,超越人的想像。」

前藥劑師Marino Concetta:「 演出真是……我沒想到演出是如此美麗、盛大、重要、令人喜悅。要知道到了我這個年紀,是很難因為什麼事情而喜悅的。我已經87歲了,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

醫生Rubini Manuela:「我得說,這場演出對健康、對靈魂、對心靈都是有裨益的,因爲演出給了人們巨大的喜悅。」

法律顧問Antonio Romano:「一種宏大的祥和、和諧,也許還有一種認知上的喚醒,讓我們意識到把我們的力量合在一起,就能改變一點點這個世界。」

米蘭歌劇演唱之友協會主席Daniela Girardi Javarone:「真的,他們絕對完美,用這種祥和靜謐的感受來啟迪你,這正是此刻我們都需要的無價之寶。這樣的演出多多益善。」

前IBM米蘭地區經理Pier Paolo Piccinini:「編舞和色彩天衣無縫的融合進天幕裏。」

小學教師Cecchinato Silvana:「這種演出應該會給西方世界帶來認知的復興。」

前藥劑師Marino Concetta:「我要給她110分(滿分),外加無上的榮耀。」

BPM銀行前董事會成員fedegari angelo:「你必須親眼看到才能理解、欣賞這場了不起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思達諾尼、楊立新義大利米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