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哲龜:周永康有沒有更大的「罪惡」?

現在有消息報道周永康涉「死囚」器官非法倒賣,置死刑犯人權於不顧,以政治利益剝奪自然人基本人格尊嚴——不管死刑犯人和家屬願意與否?其身體器官一律被周開動國家政法機器絞盤索轉一空,體盡其材,器盡其用,逆轉國家機器碾壓國家尊嚴,民族尊嚴,人民尊嚴,社會尊嚴,法律尊嚴。

死囚沒有器官捐贈遺願,家屬沒有法定資格代表——我們只能視為死囚器官被一個邪惡人,或者邪惡黑幫組織以「國家」名義強征!既然衛生副部長黃潔夫公開泄露周永康參與中國人體器官非法交易活動,那麼問題就已經公開展示在中國人民面前——在周永康代表黨凌駕於法律之上的中國醫療界,其器官移植案列遠大於死囚器官與自願捐贈總和基數!還有更多來歷不明,不敢進行DNA比對超範疇嫁接器件來自哪裡?這是一個簡單的算術問題,1+1不等於3是小學生必修否定課。中國有小學生,但中國人民不全都是小學生。幾萬例器官移植,幾千例死刑案和可憐的器官捐贈——請問中國醫療臨床界是如何做到的?器官究竟來自哪裡?翻開每例醫療器官移植案例記錄,器官來源應有出處,沒有記錄或者不記錄——我想這不是問題,現代科學醫療的發達足以解開這樣的疑問,DNA基因比對親屬是揭開一切真相之謎。

有限的「死囚」器官無可迴避地展現世人之眼,每年膨脹誇張的移植案列,數據的巨大矛盾反差,稀里糊塗的器官破壞性試驗和器官移植國際突破性學術報告,都在喚醒曾經小學生式的中國人民,他們都在不自覺地做一道算術題,幾千=幾萬?

海底認為這道題只有在公審周永康的法庭上由國家公訴方提出,由庭審法官當面求證當事人才會有正確答案。在未有公審答案之前,我們可以做個推測——「死囚」器官不夠用時,「活囚」器官能夠保證無恙乎?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有節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