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渥農民撿到價值超300萬「飛碟石」

【新唐人2015年03月23日訊】浙江省金華市磐安縣新渥鎮宅口村村民曹新峰和兒子,去年夏天到馬坑水庫釣魚,撿到一塊形似飛碟的石頭。最後,上海一家鑒定公司鑒定證實,此石為天然形成的飛碟奇石,市場估價該奇石價格或超300萬元人民幣。

今年51歲的曹新峰最大的愛好就是收藏各種各樣的石頭。去年夏天,曹新峰和兒子騎電動車到上馬坑水庫釣魚。發現水庫壁上有塊石頭表面非常平滑,挖出來一看,竟然是一塊形似飛碟的石頭。經過一個多小時挖掘,父子兩挖出好幾塊這樣的石頭。

接下來的幾個月,曹新峰在此地先後挖出20多塊這種像傳說中飛碟的石頭。這些石頭扁扁的,中間呈弧線狀突起,大小不一,最大的直徑有22厘米,高10厘米。

面對家裡的這幾十塊「飛碟石」,曹新峰最決定找專家鑒定一下。近日,來自上海的鑒定公司為其做了專業鑒定,斷定為天然形成的飛碟奇石,按著目前的國際奇石市場估價,該奇石價格或超300萬元人民幣。

當然300萬元只是估價,專家稱:奇石市場很大一部分是有價無市,建議藏家以收藏為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