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計劃或假傳胡錦濤批示替薄熙來開脫

【新唐人2015年03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近日,中共官媒刊發文章稱,周永康與徐才厚、薄熙來、令計劃案都有牽連。海外中文媒體日前則披露,當年時任中共總書記胡錦濤的指令多由原中辦主任令計劃負責傳達和執行,而令計劃涉嫌假傳胡錦濤「聖旨」下令查證王立軍精神病,有替薄熙來開脫意圖。直到法拉利車禍醜聞後,令計劃又幫助周永康同薄熙來切割,薄、令、周一起勾結的內情才得以暴露。

令計劃假傳聖旨查證王立軍精神病

2012年2月6日,薄熙來手下的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出逃美國領館,曝光薄熙來和周永康密謀政變。

據海外媒體透露,當年「五一」剛過,胡錦濤召見了劉源。胡錦濤問了劉源一個問題:你們是怎麼安排王立軍到301鑒定精神病的?

問者像是無意,答者卻是有備而來。劉源拿出兩份公文,一份是中央辦公廳的,一份是軍委辦公廳的,都是讓總後勤部安排王立軍做精神病鑒定。劉源說:不是你安排的嗎?胡錦濤看到這兩份文件,神情一愣,像是沒有見過。這兩份公文是誰下達的?當時成為高層之謎。

《紐約時報》中文網2013年8月31日的報導證實,王立軍被送到北京後,令計劃負責的中央辦公廳秘密地命令首都的一家部隊醫院對王立軍進行精神病檢查。「這次檢查可以被用來為薄熙來開脫。」該醫院「確認」王立軍患有間歇性精神問題。

報導說,如果這個消息傳播開來,可能會讓人們質疑王立軍關於謀殺的說辭,還有他提出的其他指控,這樣就可以為薄熙來脫罪。

令計劃幫助周永康同薄熙來切割

據海外作家袁紅冰著書《台灣生死書》介紹,2012年3月14日,薄熙來被逮捕,令周永康仿徨無計。在知曉令計劃之子「3‧18」法拉利車禍醜聞後,周永康就想與令計劃結盟,以度過危機。於是,周永康邀令計劃至中共中央政法委大樓密室會晤。

周永康首先讓令計劃翻閱其建立的秘密檔案。檔案中,令計劃家族成員依靠令計劃的勢力,在山西壟斷煤礦、濫權貪瀆、賣官鬻爵斂財、暗開賭場暴富,等等惡行惡狀,事無鉅細,都記錄在冊。周永康借掌警察權和檢察權的機會,早已完成當代的《百官行述》(中共官員貪腐秘密檔案)。

據稱,令計劃看後就和周永康達成默契:周永康幫助令計劃在當年秋天召開的中共「十八大」成為政治局常委;令計劃則幫助周永康同薄熙來切割,全身而退。書中稱:「此後,兩人密切配合、互為表裡。」

2015年3月15日,中共兩會落幕。當天,《財經網》刊發中共《人民日報》原副總編輯周瑞金的文章稱,周永康與徐才厚、薄熙來、令計劃案都有牽連;其貪腐網路幾乎「遮天蔽日」。

有評論分析人士認為,現在看來,以上的傳聞,即令計劃或假傳胡錦濤指令很有可能是真的。作為主掌中央辦公廳的令計劃、以及主掌軍委的徐才厚和薄熙來勾結都有可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