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瑟爾組合南非山地車馬拉松賽奪冠

【新唐人2015年03月23日訊】在南非西開普省舉行的「海角史詩」(Cape Epic)山地自行車馬拉松賽被譽為是世界上最具挑戰性的山地車賽。2015年也是第十二屆的賽事在經過8天的比賽後於3月22日(星期日)落下帷幕,瑞士人索薩爾和捷克人庫爾哈維雙人搭檔以領先10分41秒的優勢贏得今年的冠軍。

在索瑟爾(Christoph Sauser)和庫爾哈維(Jaroslav Kulhavy)雙人搭檔贏得冠軍的同時,索瑟爾個人也成為贏得五次過「海角史詩」賽冠軍的第一位騎手。而索瑟爾也將在這次比賽後退役,今天的獲勝為他的職業賽車生涯畫上完美句號。

索瑟爾說:「在比賽進行到最後五公里時,我知道我們贏定了。我只是努力享受參賽的樂趣,不過我們知道在整個事業中也只有幾次這樣的機會。」

今年的賽事全長748公里。獲得男子組第二名的是奧地利人拉卡塔(Alban Lakata)和捷克人海涅克(Kristian Hynek)雙人組,德國人普萊特(Karl Platt)和瑞士人胡伯(Urs Huber)名列第三。

在女子組的比賽中,瑞士人克萊因豪斯(Ariane Kleinhaus)和丹麥人朗瓦德(Annika Langvad)的組合拔得頭籌。

新唐人記者李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