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 神韻每年都值得看 明年還會有驚奇

【新唐人2015年03月22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生動演繹中國傳統文化,內容活潑逗趣,年年更新,讓觀眾百看不厭。

生物科技公司執行董事吳秋逸:「你看神韻你就知道,她是Unique的、她是獨特的、獨一無二的。」

從小在歐美長大的吳女士表示,神韻演出,看見中國古典舞豐富的表現力,對中華文化更覺親近。

吳秋逸:「神韻她可以藉由舞蹈把這個東西流傳下來,把這個東西集合起來,讓全世界現在非常快速的時間,就可以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甚麼是中華文化。然後這個東西非常的重要,她的價值是無價的。比如說那個手絹舞,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看到手絹舞了,然後我覺得她可能是一個即將消失的東西,可是我覺得因為神韻,然後她就是讓全世界的人又看見了。」

第一次看神韻的機械公司黃總經理也說,舞蹈與動態天幕完美融合,為觀眾呈現天人合一的景象,彷彿身歷其境。

機械公司總經理黃進霖:「神韻是我第一次看到聲光、舞蹈、科技跟一些中國五千年文化的結合的一次,很令人賞心悅目的演出。又可以把這樣詮釋到這樣的淋漓盡致,相當不容易啊。」

吳秋逸:「覺得編舞家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用心。然後你就會期待說,她在下一次的時候,她一定又帶給你不同的故事。」

黃進霖:「每年都會很值得在這邊看一次。因為雖然我們已經驚奇過了,但是我們想說明年會有另一個驚奇。」

美國神韻藝術團每年全新的節目,精湛的演出,讓觀眾等不及要經歷下一次神韻的風采。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錫鴻、趙揚台灣台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