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男沉迷網游 現實中打人發泄

【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 近日,重慶市民李志強報警求助:自己在網吧上網期間無故遭到一男子秦某毆打,致使嘴不停的流血。而秦某打人的原因竟然是,秦某在打游戲時網絡游戲人物被殺,心存不滿,竟然在現實中打人發泄。網友表示:網游真是害人不淺啊。

據受害人李志強透露,事發時,他正在重慶黃桷坪某網吧上網,自己對面是一個大約20歲的年輕男子秦宏偉。

李志強說,秦宏偉上網期間便情緒激動,咒罵不斷,但當時他並沒有在意。然而半個小時後,對面的秦宏偉突然站起來,使勁的摔了一下鼠標,然後就開始用拳頭猛打他的臉,他當時被打蒙了,滿臉是血。

大陸媒體報導,在看到李志強被打後,網吧工作人員立即前去幫忙,4個人用了將近2分鐘才將秦宏偉控制住。

根據查問得知,秦宏偉最近沉迷網游,事發當晚,他在網吧打了好幾把游戲都被對手秒殺,心情十分憤怒。不斷摔飲料瓶和鼠標撒氣。隨後,他看到對面正在不停哈哈大笑的李志強便十分不爽,憤然起身走到李志強身邊進行毆打。

目前秦宏偉已涉嫌故意傷害,被刑事拘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