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公司總監:神韻是了解文化的窗口

【新唐人2015年03月21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意大利米蘭的首場演出於星期五晚在阿傾波第(Arcimboldi)劇院舉行,表演呈現的美麗打動了熱情的意大利觀眾,他們情不自禁地以不斷的熱情掌聲表達他們的感動。

大型食品供應公司行政兼財務總監Roberto Epifano:「演出是(整個世界的文化)奠基。這是了解文化的一個窗口,現在對她的了解變得十分重要,這是很新穎的一場演出,尤其是編舞,很多演員在舞臺上表演,能征服人。」

貿易代理Piera Federici:「演出真是太美了,太美了。我一定要告訴每個人演出簡直太美了。」

時尚造型師Christina Pruoluicheuko:「那服裝、美妙的音樂、美麗的編舞,欣賞這些與中國文化傳統舞蹈結合在一起,真是一種饗宴。」

米蘭大學中文系學生Dafne Cipriani:「(每個舞蹈演員都)那麼完美,絕對完美。他們協調一致地演出天衣無縫。你能看到演出表現的每一個故事的背後都有預言和比喻,有機會能看到這些故事以舞蹈和音樂的形式表現出來,簡直是太美好的一件事了。」

大型食品供應公司行政兼財務總監Roberto Epifano:「演出中的歌曲對我的觸動最大,那歌聲,你能直接發現與傳統的聯繫,確切地說,是內在精神世界的聯繫,與信仰的聯繫,這些深深地打動人。」

米蘭大學中文系學生Dafne Cipriani:「演出表現的精神內涵在中國已經部分或大部分消失了,這很令人遺憾。我覺得,演出的深度和精神內涵在西方文化中是找不到的。」

時尚造型師Christina Pruoluicheuko:「中國舞蹈和中國文化顯然都會是我以後的工作項目中靈感的源泉。」

米蘭大學中文系學生Dafne Cipriani:「我會建議每個人都來看演出,因為這是接觸對我們來說全新的一種文化的橋樑。」

新唐人記者思達諾尼(Alessandro Starnoni)、楊立新意大利米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