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舞蹈演員:看神韻 讓我更純潔更開闊

【新唐人2015年03月21日訊】3月19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密西西比州傑克遜市的演出滿場。前舞蹈演員 Kerry Berthold 驚呼看神韻讓她感動落淚,讓她變的更純潔更博大。

前舞蹈演員Kerry Berthold:「我幾乎哭了,我仍然感覺想哭,她讓我如此感動,讓我感覺人性上更純潔,更寬廣了,每天24小時聽到電視上的壞消息,讓你找不到方向,但看到神韻的美好,這樣優美舞蹈,慈悲內涵,給人希望,看到人們互相幫助,這是我希望看到的世界。」

演員David Moncrief:「和平忍耐,對人慈悲,渴望回歸到這些傳統價值,遠離現在的中共政權,這美好的信息令我非常感動。」

前舞蹈演員Kerry Berthold:「我很難過古老傳統被恐怖主義破壞,這讓我難過,她是人性的來源之處,中華文化遠自公元前,神韻試圖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真是太好了,這是非常重要的。」

新唐人記者李欣美國密西西比州傑克遜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