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觀眾: 盼大陸鄉親早日親賞神韻

【新唐人2015年03月20日訊】自中國大陸,先生在銀行擔任襄理的鄭太太,18日下午在臺中中山堂,觀賞了美國神韻藝術團的演出,鄭太太難掩內心的感動和震撼,她說神韻演出完全體現了中國傳統文化的美好內涵,她非常希望家鄉的親朋好友,能早日親臨神韻演出,看見真正中華神傳文化的恢弘。

銀行襄理夫人鄭太太:「現場看的感受完全不一樣,很震撼。」

和丈夫一起觀賞期待已久的神韻晚會,來自中國大陸的鄭太太難掩內心的感動。

銀行襄理夫人鄭太太:「剛入場的時候就感覺很激動的感覺,莫名的,就是一進場還沒有開始之前,開始了之後也是非常激動,覺得有幾次都感動的落淚了。」

尤其舞蹈節目《善的力量》和歌唱節目《梅花》,讓她感觸特別深。

銀行襄理夫人鄭太太:「特別有感觸,就是在大陸的法輪功學員非常不容易,梅花嘛,凌寒獨自開,越寒冷的時候它開放,就是越艱難的時刻,她才顯示出來她的芬芳的一面,我覺得寓意很深刻。我覺得這個節目應該早一點讓大陸所有的觀眾來看。」

鄭太太說,神韻,讓人真正體驗到中國傳統文化的美好。

銀行襄理夫人鄭太太:「都很好很感動,舞蹈也很美,能給大家帶入那種意境,傳統舞蹈真的很好,讓大家能知道中國文化的那種內涵和深遠的意義,我覺得是現代的一些演出啊,還是一些其他的舞蹈,歌曲型式不能夠替代的,這種中國的傳統的東西,很美好。」

鄭太太希望遠在大陸的親友也能早日親臨神韻晚會。她說她不只會再來看神韻,也會用各種方式告訴身邊的朋友、特別是家鄉的親朋好友們,神韻的美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錫鴻、林莉台灣臺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