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賊將價值百萬古錢幣當裝飾品賣1.7萬

【新唐人2015年03月19日電】3月11日,重慶九龍坡區40歲的董某,價值超過百萬元的古錢幣被盜,盜賊卻把古錢幣當成裝飾品,以1.7萬餘元賣出。

據大陸媒體報導,3月11日早上8時,九龍坡區科園三路渝高中學大門口,董某發現自己停在路邊的越野車副駕駛玻璃被撬。

據董某介紹,自己車內有價值250萬餘元的財物被盜走,他將一套中國古錢幣放在後排,光是該錢幣價值就超過百萬元。

據悉,董某清理車內財物時在駕駛座底部,發現自己的十多塊高檔手錶和兩塊玉石,手錶和玉石價值也超過百萬元。

董某筆錄中寫道,放在後排的一套中國古錢幣,是他2009年在福建拍賣會上,以79萬元的價格拍得的,目前價值已超過百萬元。

此外,還有9條超過萬元的牡丹高檔香煙和98枚熊貓紀念銀幣、2盒熊貓紀念金幣被盜走。

嫌疑人劉某實施盜竊後,當天就銷贓,將價值百萬元的財物賣了1.7萬元。他交代,自己根本不知道盜來的錢幣如此值錢,只覺得包裝精美,可能是裝飾品

據了解,被盜車主是福建籍商人董某,在重慶開公司,是一名收藏愛好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