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威脅劫機並喊Jihad UA航班緊急迫降

【新唐人2015年03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一架美聯航班機在飛行途中,一名乘客突然威脅劫機,並不斷高呼「討伐異教徒」,導致飛機緊急迫降以避免意外。

NBC新聞3月17日報導,美聯航1074航班16日晚從華盛頓DC杜勒斯國際機場準時起飛,飛往科羅拉多州的丹佛市。起飛後不久,突然一名男性乘客威脅要劫持這架波音737客機。之後,男子更高呼「討伐異教徒」(Jihad),並向駕駛艙方向移動。

這時,飛機上幾名男性乘客迅速將男子摔倒在地,並制服他。旁邊的其他乘客則有人將男子制服後的情況拍攝下來。

一名女性乘客表示,當時機艙空乘人員馬上拿來塑料繩,捆住了男子的雙臂。而威脅劫機的男子說自己在飛機上放了一枚炸彈。

考慮安全,機長在與地面溝通後,選擇緊急折返回華府,迫降成功。肇事男子臉部擦傷,被守候的安全人員馬上帶走,並送往醫院檢查、觀察。

官員表示,這名男子目前沒被起訴,而且不被認為與恐怖組織有聯繫。

這趟航班則稍後再度啓程,整整延誤2個小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