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安東尼奧觀眾:感恩神韻蒞臨

【新唐人2015年03月19日訊】3月17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州聖安東尼奧進行了本年度的最後一場演出。觀眾感謝神韻的到來,同時對他不能在中國上演感到非常遺憾。

退休學區顧問Audrey O:「中國的歷史。而且我感到很幸運,我們對自由習以為常,很難想像他們在中國無法演出。」

旅遊代理 Irina Valdes:「舞蹈的精神層面,人們在中國的經歷,他們沒有信仰的自由。舞蹈表現出的這種苦難和堅忍震撼了我。」

助理主管Jeff Yoast :「我知道很多這種節目無法在中國上演或傳播,真是令人遺憾,人們錯過了偉大的演出。」

退休學區顧問Audrey O:「他們來聖安東尼奧演出是我們的福氣,我感到很榮幸,真要感謝他們帶給我們這樣美的演出。」

學生Conrado Valdes:「我很喜歡。我不會走路就學會跳舞了,我媽媽可以證明。」

助理主管Jeff Yoast:「我學了14年的少林功夫,可以看到學過的很多技巧在舞臺上展現出來,很有意思。」

Mary Jane Brigham:「難以置信的美好,真是太棒了。我去過中國,熱愛中國人。令人振奮,感謝他們來這演出。」

退休學區顧問Audrey O:「我想感謝他們,今天晚上觀賞演出讓我感到很榮幸。」

新唐人記者蔣曉華、馬海蓮德州聖安東尼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