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的力量引共鳴 攜親帶友觀神韻

【新唐人2015年03月18日訊】神韻在德州聖安東尼奧上演三年了,純善純美的演出引發人們心中的共鳴。大家口耳相傳,紛紛來觀賞3月17日由神韻世界藝術團帶給當地的第三場表演。

善的力量引共鳴 攜親帶友觀神韻

神韻在德州聖安東尼奧上演三年了,純善純美的演出引發人們心中的共鳴。大家口耳相傳,紛紛來觀賞3月17日由神韻世界藝術團帶給當地的第三場表演。

退休教師Kay Lorraine Johnson:「善的力量,特別感人,舞蹈淋漓盡致的表現出了那種善的感染力,演的真好,真是動人。」

軍官夫人Dalia Harvey:「善,做人要善良。善的力量那個舞蹈真是太美了,令我永生難忘。」

學生Serena:「舉起橫幅的那一瞬所傳達的信息,要幫助別人等等,很喜歡那一段。」

美容顧問Katherine Joyce:「我了解到在中國的鎮壓,人們甚至不能鍊功,真是太可悲了。」

退休教師Kay Lorraine Johnson:「這是我第二次觀看神韻,我還帶了一個朋友來,他沒看過。所以這次我們一起看。」

企業家Sondra Singer:「背景天幕對我來說是全新的體驗。我這輩子看過很多演出,從沒見過這樣的,真是太精彩了。」

學生Serena:「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絕對很棒!」

新唐人記者蔣曉華馬海蓮德州聖安東尼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