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住持泄密:江澤民今年肯定落網

昨天,去見那位跟我有忘年交的寺院老住持,一見面老住持就笑呵呵的問我:「又來問甚麼?」我還沒張嘴,就又聽到一句:「你發現沒有,中國很快就會有一個天翻地覆的變化?」

這正是我來找老住持的目地。我知道他有大功能,便央求說:我有這種感覺,但感覺只是感覺,您……能不能把您知道的給我透露一點點?

老住持笑道:你先說說,你是怎麼有的這種感覺?

我說,我是偶然在網絡上發現的。是在「動態網」上,這是一個突破網絡封鎖的網站,很多朋友都是通過這個網站觀看境外的新聞的。有一天,好像是今年的事,我發現最上面的「明慧要聞」(法輪功網站)裏面最後一篇的題目是法輪功創始人寫的短篇文章的匯總,題目是《精進要旨》,我有些吃驚。

又過了些日子,好像是前幾天吧,《精進要旨》換成了法輪功創始人的最重要著作《轉法輪》,3月16日讓我更吃驚了,又多了《法輪大法教功錄像》,點開一看,既有教功錄像帶,又有煉功音樂,還有李洪志先生的講法音像等。

「如果時辰不到,我感覺是不會有這些舉動的……您說呢?」我說。

老住持說:嗯,你的悟性還真不錯!

我說:照這個速度,神韻藝術團今年就能到北京演出了?大家可都盼著呢!

老住持說:今年肯定拿下江澤民。以後的變化……嗯,還不止是神韻藝術團到國內演出呢。呵呵,一天一個樣……一天一個樣!△

(人民報首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