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中文學校春季學術比賽在即

【新唐人2015年03月18日訊】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每年舉行各種活動來推動在美中文教育,其年度春季學術比賽將於3月22日舉行。美國華興保險公司為鼓勵同學努力研習華語文,今年持續提供獎學金贊助。

2015年春季學術比賽將於3月22日上午於亞凱迪雅高中舉行,這將是歷年來參加學校及學生最多的一次比賽。

活動總召集人曹笑蓮:「有個人的詩詞朗誦比賽、演講比賽以及經典比賽,還有團體組的詩詞朗誦比賽,今年有一個特別的雙語實踐組的比賽。」

主辦方希望能邀請來非華裔的父母共襄盛舉。

華興保險公司將贊助獎學金約美金6600元。

華興保險總裁張國興:「大家都知道中文教育的普及跟中文的重要,還有中文裡邊有很重要的孝道,跟所謂的倫理道德這方面,中國人非常重視文化的傳承,禮義智信都講了非常多,希望文化的傳承一代傳一代,大家共同來努力。」

團體組比賽和頒獎典禮訂於3月29日(星期日)於洛杉磯華僑文教中心舉行,主辦方歡迎更多企業界能加入他們,共同推廣海外中文教育與促進中華文化倫理道德的傳承。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