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神韻展現天地之間的和諧

【新唐人2015年03月18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上週末在伊利諾伊州的皮奧裡亞文娛中心(Peoria Civic Center)的演出結束之後,觀眾表示神韻展現的大度與純善純美會給世界帶來光明。

退休牙醫助理Dianne Fortman:「服飾非常漂亮,舞臺非常美麗。我非常喜歡神韻的舞蹈,一切都很完美。」

陸軍工程兵團機械師Scott Perrilles:「非常的宏偉,非常壯麗。令我心存感激。這是給Lydia的生日禮物,真的很高興我選擇神韻作為禮物,因為這是她將會記得,而我也會記得的事情。」

大學生Lydia Perriles:「我認為演出非常好。演出以一種非常有創意的方式表達愛、和諧與平衡,給你真正傳統的感覺。」

Scott Perrilles:「我很喜歡(演出展現的)天地之間的和諧,以及他們是如何運用色彩,靈性的呈現神確實存在。給無神論者展示出,神是真實存在的。從舞蹈、色彩、背景天幕中呈現,以及我們是如何與自然一體與神性一體的。」

Dianne Fortman:「演出純善的內涵,非常引人入勝。故事中所呈現的一切內容,還有其文化教育意義。」

Lydia Perriles:「神韻演員在舞臺上展示出他們擁有的那種善,是每個人都需要有的。人類在一個沒有善心,愛心與信任的環境裡將無法生存。」

Perrilles 先生對於神韻無法在大陸演出感到震驚,他認為神韻展現的大度與純美會給世界帶來光明。

Scott Perrilles:「我十分震驚,聽到在中國無法看到神韻演出。這是令人困擾,因為神韻演出如此宏偉壯麗,所有人都應該能來觀看演出。如此美妙的演出能在這上演,真是太好了,使得我們能知道今天世界發生甚麼。在這個世界上仍存在著一些黑暗,但神韻晚會必將給世界帶來光明。」

Lydia Perriles:「紮根在我們內心的傳統,紮根在我們內心的愛和善良,是所有傳統和正統文化的相同點。即使歷史會不斷進展及新的想法在湧現,但我們仍然有傳統的價值觀。那些古老的傳統和古老的道德觀使我們不斷前進。我們要一直傳承這些傳統和道德。」

Dianne Fortman:「人們應該都來觀看神韻,演出太美妙了。」

新唐人記者王育美、陳雷美國伊利諾伊州皮奧裡亞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