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 神韻一切完美 仿佛來自神的信息

【新唐人2015年03月17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3月16號晚在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市的第二場演出贏得滿場觀眾陣陣掌聲和喝采聲。當地觀眾為演員們卓越的演出讚不絕口。

營養師Anna Louise Appel:「我真的很喜歡這場演出。我喜歡所有的服飾,喜歡所有的舞蹈所展現的優美,以及美妙的歌聲。各種樂器演奏也非常精彩,樂團演奏簡直太神奇了!幕景令人難以置信,我從未見過這樣的表演,我去過很多劇院觀看演出,這種動態天幕及構圖,簡直太神奇了!真是神奇!感覺我們就是一體,彼此關愛,無論我們來自哪裏,無論我們甚麼膚色,無論我們是怎樣的形象和語言,我們都是一個整體。」

馬勒徹爾醫生帶母親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

醫生Angela Malarcher:「演出非常獨特!(神韻)把我們連接在一起,演出通過舞蹈及歌唱自然的表達,很高興能在這裡了解到中國文化。我們今晚學到很多,真是很美好。」

母親Marcia Martins女士:「(演出令我)很高興,很輕鬆愉快。演出太棒太美啦,一切都很完美,我的內心深受觸動,因為她就像來自神的信息。」

營養師Anna Louise Appel:「各種故事深具含義,它們非常感人,我很多次感覺激動的顫抖,是那種非常美好平和的感受。」

新唐人記者彭慧、馬海蓮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