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民父子打造變形金剛年收過百萬

【新唐人2015年03月17日訊】湖南衡陽一對農民父子,利用廢舊汽車零件和網路上下載的圖片,在廢棄的廠房內拼接出一個個體型巨大、像真度極高的變形金剛模型,年收入超百萬元。

大陸媒體3月16日報導,湖南省衡陽縣樟木鄉曹田村的農民父子余治林、余凌雲,利用廢舊汽車零件和網路上找到的圖片,拼接起一個個體型巨大的變形金剛

這些製作精良的變形金剛不僅引來了絡繹不絕的參觀者,當地不少大型商場、超市紛紛購買或租用余治林、余凌雲父子的變形金剛作品,作為擺設吸引消費者,父子每年收入高逾100萬元人民幣。

據了解,自《變形金剛》系列電影在全球掀起熱潮,有美術根基的農民余治林看中商機,2007年開始耗上3年時間,參考網路圖片自製首批變形金剛模型。

近年來,他還建設了工廠,與兒子余淩雲合力製成各類變形金剛,他們製成的柯柏文、大黃蜂、狂派及麥加登等模型栩栩如生,部分更高達20米,備受民眾追捧。

不少網民驚訝,如此精細的模型竟然出自農民之手,讚嘆高手在民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