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神韻表現力強大 深入人心

【新唐人2015年03月17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3月15日在德國法蘭克福世紀大廳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當地主流觀眾讚歎神韻演出值得敬佩,帶給人全新視野。

Fabian Lange是一名作家和記者,是《時代週刊》、《法蘭克福匯報》和《明星》雜誌的自由撰稿人。在看完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3月15日在法蘭克福世紀大廳的最後一場演出後,他讚歎地說:「神韻演出值得敬佩,帶給人新的展望。」

作家、記者Kehrein Fabian Lange: 「演出非常出色、色彩豐富、充滿熱情、打動人心,具備一場能打動人心的演出所需的所有因素。策劃、舞蹈藝術和背景天幕,無論從總體還是單個的元素上看,我覺得這都是一場非常好的,非常值得敬佩的演出。」

鋼琴獨奏家Claudia Henninger:「從音樂方面來看,作為德國鋼琴獨奏家,我當然喜歡貝多芬、莫扎特。但當我看到像兩根弦的二胡這樣的樂器的時候,聽到這種樂器的音色如此美妙時,作為一個音樂家,我的心立刻就敞開了。」

專業髮型設計師Füller女士有16年的跳舞經歷。

髮型設計師Ivonne Füller:「我不得不說,一個這樣大規模的舞蹈團,她的表現力是那麼強大。這對我來說是全新的認知,她感動了我,深入了我的內心。」

鋼琴獨奏家Claudia Henninger:「我想神韻展現的視角,是非常正面的,我想是這樣。」

作家記者Kehrein Fabian Lange: 「這是一場美麗的旅程,既讓人思考,又讓人入迷,觀眾進入了另一個國度和文化,用不同的視角看問題,得到新視野。」

新唐人記者艾力克斯、朱娣德國法蘭克福報導